苁蓉

这里肆十四
挖坑小能手
七七八八脑洞堆积地
爱比恨长久,我还在

吹爆太太!!!

大型食肉动物:

av61244273
审核了4次终于过了……
歌曲:Halsey-Gasolin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una Shadows-Tokyo
历时10天的共104张大图的李李手书终于难产生出来了。曾去紫禁城实地采风,李李故居之旅超nice(是为了想表现出晚清醉生梦死的感觉)。去年暑假重温的,大概是我对这部动画的一次全新的认识。(由于信息量过大,我会在弹幕里面解说)
①手书全•是•大•图而且是绘画视频制作中英语字幕一人役!真的是百图流!累死我了)是严肃历史剧情向,特别严肃!!②有CP向福蝶李(顺序没有错,没有错)主要是福&李;③手书中有部分按照原作剧情加以改动的脑内情节,我流印象,有点点意识流;④以及请不要作出任何辱骂或迫害角色的发言!!!违者打屁屁;⑤第一首歌Gasoline的歌词因为太现代化所以我重新翻译了一遍不过是完全意译!!!为了符合手书的整体氛围把翻译改李了(?);⑥加入了我流后续!有民国设定出现
谢谢观看到最后的你!!!

评论

热度(1144)